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重量级新品 全国数码相机行情一周综述(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首破5K! 柯达24mm超广角旗舰狂泻5xx元

  柯达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全新的P系列旗舰级机型P850、P880两款高端消费级数码相机,P850具备了12倍光学变焦专业施奈德镜头并首次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P880则拥有24mm超广角和颇有专业机感觉的手动变焦/对焦环,它们以完全模仿专业单反的造型以及直逼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性能重新树立了柯达的品牌形象。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P880虽然在性能上当之无愧地可以成为其旗舰级产品,但它们相对较高的定价却是把消费者们拒之门外的一堵高墙。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首次降破5000元大关,现在仅卖4999元还送相机包,这对于支持柯达的朋友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柯达P880采用了全黑色的仿单反机外观设计,看上去专业味道十足而且不失圆润可亲,机身使用全塑料材质制造,继承了柯达一贯的精良做工,手感十分厚实、舒适。作为柯达首款具备800万有效像素的家用型数码相机,P880使用了一块1/1.8英寸的CCD传感器,最大有效分辨率可达3264×2448,柯达也首次加入了RAW格式存储支持。

重量级新品全国数码相机行情一周综述(4)

柯达P880的样子长得极为威武

重量级新品全国数码相机行情一周综述(4)

极为专业的手动变焦、对焦环设计

  P880使用了一支等效焦距为24-140mm的施奈德5.8倍光学变焦镜头,成为市场中为数极少的具备24mm超广角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之一,最大光圈范围F2.8-F4.1,最近微距为5cm。

  约23.7万像素的2.5英寸室内/室外型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好,硕大的EVF取景窗和眼罩占据了背面较大的空间,为用户提供了极为舒适的使用感觉。

重量级新品全国数码相机行情一周综述(4)

背面的布局也尽显专业风范

  P880具备了丰富的全手动曝光功能供有一定摄影基础的玩家使用,并内置了多种场景模式以满足初学摄影者的需求。其在动态方面最高可支持到640×480 30fps的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采用了柯达习惯上的QuickTime格式存储;它仍然是使用目前最为通用的SD/MMC卡作存储介质,电源则以锂电池提供。

  [参考价格]:柯达 P880 4999元、送相机包(2006年3月17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