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百花荟萃 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26 太平洋电脑网

  天敏追踪王

百花荟萃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百花荟萃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天敏追踪王

  天敏追踪王摄像头采用了人脸追踪技术,不过该技术是通过软件实现的,不同于

罗技快看太空版的硬件实现的人脸追踪,实际的效果也有所差别。评测人员分析天敏追踪王主要是利用数码变焦实现的人脸追踪。该摄像头使用了30万像素的CMOS感光器,镜头部分使用了5层镀膜玻璃镜头。使用的也是中星微处理芯片,型号为SN9C201。可拍摄最大1280X1024分辨率的图片。附带了天敏自己的视频软件,可以实现将视频同时软件压缩为MP3G-4格式。该摄像头30CM高的支架和镜头部分不可分开,携带时有些麻烦。

  天敏子弹头

百花荟萃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百花荟萃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天敏子弹头

  该摄像头使用了30万象素的CMOS感光器,中星微301P处理芯片,镜头使用5层镀膜玻璃。在摄像头尾部有一个蓝色的LED灯,使用时会发出蓝色的光芒。最大可捕捉800X600的静态图像。随机配带了天敏贴纸照软件,可以自己拍摄贴纸照并打印出来,扩展了摄像头的使用范围。

  奥美嘉 AC450鹦鹉螺

百花荟萃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百花荟萃15款热卖主流摄像头试用手记(3)

奥美嘉 AC450鹦鹉螺

  该摄像头的镜头采用了5层玻璃,使用了30万像素的CMOS感光器,同样是中星微301P处理芯片。摄像头的外观设计取自鹦鹉螺的造型,比较别致。在摄像头上方具有一个拍摄按钮,可以抓拍图像。镜头下方有一个蓝色的LED灯,也具有黑暗时补光的效果。附带的软件是通用的AMCAP,可以提供多种特效和像框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