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升级版防抖卡片 松下FX9售价288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7:41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梦剧

    【海龙资讯网 促销】松下FX9(资料 评价 图片)是其经典卡片机FX8的升级版本,该机延续了FX系列的设计风格,并且在液晶屏幕质量和启动时代和续航能力等方面提到了提升。采用全金属机身磨沙工艺极具质感,机身厚度24mm,重量为127克。外观有银白、红、黑以及蓝色四种选择。目前该机的价格为2880元。

升级版防抖卡片松下FX9售价2880元(图)
 
松下FX9

  在性能方面,FX9和FX8一样,使用的是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其镜头采用含3枚非球面镜片组成的LEICA 3倍光学变焦镜头,内置光学防抖功能是FX系列最大的特点之一。对比FX9和FX8,最大的区别就是FX9的感光元件可以拍摄横宽比3:2的照片。

升级版防抖卡片松下FX9售价2880元(图)
 
松下FX9

  其2.5寸液晶屏分辨率也由11.4万像素升级到20.7万像素,大大提高了清晰度,而启动时间也从3秒缩短到2秒。另外在场景模式中,FX9增加了针对弱光的“烛光”场景和针对天文摄影的“星空”场景。在浏览图片时,FX9在原来FX8中9幅同显的基础上增加了16幅和25幅同显功能。

升级版防抖卡片松下FX9售价2880元(图)
 
松下FX9

  启动时间也从3秒缩短到2秒。通过独特的变焦技术更可在300万象素下实现4.1倍光学变焦效果。产品还采用了松下引以为荣的O.I.S光学影像稳定器,使成像质量大大加强。产品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锂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后可以拍摄140-160张左右,比前代机型都得到了提升。 

升级版防抖卡片松下FX9售价2880元(图)
 
松下FX9

  松下FX9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并预设了14种场景模式,这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松下FX9由于不带手动曝光模式所造成的缺失。在这14种场景模式当中还有“食物”和“夜间肖像”等并不是很常见的模式,另外在“宝宝”模式下拍摄,松下FX9还会提示输入宝宝的年龄,实在是十分贴心的设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