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又可以当DC 纽曼影音王M93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24 PCPOP-电脑时尚
 
便宜又可以当DC纽曼影音王M930评测(5)  便宜又可以当DC纽曼影音王M930评测(5)
 
再来试试这个,表现还是可以的
 
便宜又可以当DC纽曼影音王M930评测(5)
 
距离太近的话,效果一般,不过一般有这样的距离时就能拍出比较好的效果了
 
便宜又可以当DC纽曼影音王M930评测(5)
 
汽车
 
  总结:说实话,在测试前对这款产品没有抱什么太大期待,但试用完后,发现还真有那么回事——至少可以替代傻瓜机了!并且比傻瓜机要好用许多。平常出门如果不需要拍太高要求的相片的话,这样的产品完全可以完成任务!
 
  话说回来,这样的产品到底适合谁用呢?很简单,如果是成天手上扛着单反、扛着F717的那类人,肯定是不想用这玩意儿的;它的购买群体便是那些喜欢简单就好、够用就可以的消费者。
 
  我们举个例子:中端手机拍照性能实在一般,比得过纽曼M930的不多,但为什么大家都能接受这种手机呢?理由是够用就好。小编不止一次看到有人在用手机玩自拍或拍紧急事件,许多消费要的就是方便。
 
  没几个人会想有事没事把DC塞口袋里头到处转悠,而如果有了M930这玩意儿,则可以解决掉普通拍照需求,又可满足听音乐的需求。虽说两方面性能都不太突出,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够了。
 
  当然,如果纽曼能再提高拍照性能、文字性能,或者拉到更低的价格的话,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