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2X光变长焦王 JVC入门级摄像机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50 太平洋电脑网

    3、夜间测试

  夜间测试使用了两种模式,左图为自动模式,右图为手动模式。两张图中,桥的钢索都很模糊,细节表现不出来,而桥上的灯光,在实际中是黄色的。至于夜间的噪点明显那更是无法避免的。D350AC更适合在日间拍摄。

32X光变长焦王JVC入门级摄像机评测(6) 32X光变长焦王JVC入门级摄像机评测(6)

夜间测试 

    4、微距表现

32X光变长焦王JVC入门级摄像机评测(6)

D350AC在距物体10厘米左右仍能拍摄到较为清晰的相片,基本能体现物体细节。

  D350AC能在强项光学变焦及白天应用中拍出基本满意的照片,毕竟DV主要的用途不是用来做静态拍摄的,动态拍摄才是主要应用。

    六、动态测试

  动态测试采用4:3的常规屏幕比例,在多云天气拍摄,白天拍摄景物的色彩较自然,还原能力总体来说一般,但缺乏物体质感和层次感,饱和度稍低。夜间用了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测试,样片拍摄物体色彩还原能力差,噪点控制差,而且机子本身无闪光灯或者外接闪光灯热靴,因此D350较适合在光线适中的日间或室内环境下拍摄。

32X光变长焦王JVC入门级摄像机评测(6)

动态测试

    七、总结

  从配置到测试结果看,D350AC的主要优点是拥有超高光学变焦镜头,简洁而容易上手的操作菜单,即使首次接触的用户也能在很短时间内完全掌握其操作技巧,但由于成本因素的影响,导致其成像质量不佳,未能体现32倍光学变焦镜头的优势,所以只适合对价格因素比较敏感的用户或初学者使用。如果JVC能够将这一超强镜头结合高质量成像系统推出中、高端产品,那么其在市场上会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