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出手正当时 42寸等离子电视不足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57 IT168.com

    作者:应玲玲

    在经历了连续的几次降价后,近日海信42寸等离子TPW4212跌至了9999元,并且现在购买还可以参加商场的一些优惠活动。

出手正当时42寸等离子电视不足万元

海信TPW4212

  海信TPW4212等离子电视采用10000:1对比度、1500cd/m2亮度的显示屏,分辨率852×480。TPW4212具有数字运动补偿电路和3D数码降噪和LADI斜线补偿处理技术,改善、消除画面的拖尾现象和线条锯齿化现象,保证了画面清晰亮丽。此外,海信TPW4212等离子电视还具有像素智能移动功能,避免灼伤屏幕。它的多种电影模式处理和画中画、双视窗功能,真实还原电影的震撼效果,带来一流的视觉体验。

  接口方面,TPW4212拥有AV视频信号、S端子、YCbCr /YpbPr信号复用输入、RGB电脑15针信号输入以及DVI数字信号输入等接口。DVI与HDMI的区别其实就是少了一个音频的输入,还是能满足日常应用的需求。

  值得一提是,TPW4212

等离子电视外观设计还是有亮点的。银黑套色、超窄边框,配以同样是银黑两色的宽阔中空悬浮式座架,整体造型大气自然。还有,音箱采用了“音柱”式侧式,独具个性。

  观点:这款

等离子电视的最大卖点就是廉价了。当然不足还是明显的,尤其是852*480的分辨率,实在是有点低了。如果您的预支不是太多,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