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为您支招 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笑到最后 还看全幅

  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


为您支招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为您支招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佳能 EOS 5D

  亮点所在:最便宜的主流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推荐理由:全画幅以焦距无须计算镜头倍率的优点,很是令喜欢风景拍摄的朋友心动。作为一款具有全画幅传感器的数码单反,佳能EOS-5D以两万元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人——毕竟目前尚且“存活”的全画幅机型,价格都在佳能EOS-5D的两倍以上。

为您支招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为您支招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佳能 EOS 5D

  最新价格:当前佳能EOS-5D的单机价格为21000元。

为您支招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为您支招热门数码单反相机选购经验谈(6)

佳能 EOS 5D

  性能配置:图象传感器:尺寸为35.8 x 23.9 mm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总像素为1330万,实际像素为1280万;最大分辨率为4368 x 2912。镜头:佳能EOS-5D直接支持佳能全系列的EF镜头,并且不需要进行镜头焦距转换。由于画幅的关系,不支持EF-S系列镜头。对焦:9个自动对焦点及6个看不到的辅助自动对焦点。ISO感光度:50(扩充)/100/200/400/800/1600/3200(扩充)快门速度:30-1/8000秒,另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为: 1/200秒。LCD显示屏: 2.5英寸TFT LCD,23万像素。回放照片时,可放大10倍观看。连拍:每秒3张,最多可以拍摄60张JPG或17张RAW。手柄:BG-E4(需要自行购买)。存储:CF Type I or II卡和CF微硬盘,支持FAT 12/16/32。电力:可使用型号为BP-511 / BP-511A / BP-512 / BP-514这4种电池。外型尺寸:152 x 113 x 75 mm 重量:895克。

  购买总结

  从四千到两万,以上四款当前最值得购买的数码单反相机令您心动了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定位和自己需求相符的产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