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95降完56降 富士S5600长焦突然发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39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石头

    【天极网沈阳3月16日消息】继上个月因为缺货小涨了一点闹情绪的S5600被各大媒体狂批了一痛之后,在货源不紧的纷纷到货的今天,价格狠狠的降了一下,2400元的售价的确让笔者的心里得到了一点点安慰,小样儿的,看你还敢不敢涨价。费话不说,看机器。

95降完56降富士S5600长焦突然发狠

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

  S5600采用了1/2.5英寸的第五代Super CCD HR,有效像素510万。拥有10倍光学变焦富士珑镜头(等效35mm相机焦距为38-380mm),最大光圈F3.2-F3.5。镜头光学结构是11片/8组,包括2块非球面镜片和2块防色散镜片。由于S5600也使用了“自然影像技术”,在高速处理图像的同时极有效地降低噪点,ISO值最高可达1600,快门范围30-1/4000秒,能够进行全手动拍摄模式。

95降完56降富士S5600长焦突然发狠

富士S5600

  S5600配备拨盘式功能按键,通过它可以实现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自然防抖、自然光、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全手动的功能和支持反转片,仍然让S5600保持了富士家族纯正的专业血统。

95降完56降富士S5600长焦突然发狠

富士S5600

  S5600配备了1.8英寸LCD显示屏(11.5万像素)和1.5万像素EVF电子取景器,仅需1.1秒即可快速启动、快门时滞也只有0.01秒。十分适合抓拍景物和高速动态物体。还可以支持RAW格式的图片存储这一高端相机才有的功能,这一强项生成的无损压缩的RAW格式图片有助于后期处理图片时使用。

  细数自柯美退出市场后,在中低端长焦机上还只有富士一款机器在演绎性价比的神话,相信不少网友不会错过2400元的好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