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准就下手 8大品牌30款热点DC降价分析(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卡西欧:奉陪到底,绝不低头

  在卡片DC领域,卡西欧和索尼似乎永远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只要有一方行动,另一方必然会迅速作出反应。早在2006年2月底时,卡西欧的EX-Z系列和EX-S系列卡片机先降了一次价,结果马上在3月初遭到了索尼的坚决反击。这边卡西欧也没有示弱,马上又在3月中旬来了个二次降价,看阵势是要奉陪到底,绝不低头啊。

型号 原(元) 现价(元)
EX-S600 2980 2760
EX-Z600 2820 2470
EX-Z110 1820 1720
EX-Z120 2140 2020

  卡西欧S600(资料 评价 图片):  

看准就下手8大品牌30款热点DC降价分析(8)

卡西欧S600

  就索尼T9和卡西欧EX-S600的性能对比来看,二者保持200多元的价格差距比较正常,因为索尼T9的LCD尺寸更大分辨率更高,索尼T9的光学防抖性能比卡西欧EX-S600的ASP防抖效果更好,所以,当看到索尼T9宣布降到3000元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卡西欧EX-S600开始行动的日子不远了。

  卡西欧Z600(资料 评价 图片):

看准就下手8大品牌30款热点DC降价分析(8)

卡西欧Z600

  这次降价最惨淡的当属卡西欧EX-Z600。作为一款2月中旬才上市的最新的卡片DC,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竟然降了近500元,这样的痛苦只有卡西欧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但是这也怪不得某一个人,卡片DC的竞争和更新换代本来就异常激烈,而且佳能IXUS系列和索尼T系列在2006年3月初又爆发了集体降价,这样的打击几乎能让所有其他品牌的卡片DC欲哭无泪,不过不要紧,只要没被彻底击垮就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收拾一下行装,勇敢地踏上征程吧。

  自上市到现在,卡西欧EX-Z110和EX-Z120的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一方面是高像素便携DC竞争激烈,一方面是这2款产品自身有明显缺陷,谁都知道LCD对于一款时尚DC来说有多么重要,可是它们俩偏偏使用了一块2英寸8.4万像素的LCD。再者,三星V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的低价攻势实在太过于凌厉,单机价格仅在2000元左右,还有着名牌施奈德镜头和强大的摄像功能,这就逼着卡西欧EX-Z120不得不低头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