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狂奔超级玛莉 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14 PCPOP-电脑时尚

    游戏功能叫板PSP/NDS

  看过超级时尚的外观,我们再来看一下H858的功能,嘿嘿,这里可就有的说了,它可是国内首款兼容NES游戏模拟器的MP4,这是mp4叫板PSP的一次重大突破。以往mp4在网友的印象中只能是看看视频,听听音乐,现在不一样了,你可以告诉别人:这是游戏机,也是MP3、MP4。先上几张图图让大家爽一下!

  更多NES经典游戏回顾,请点这里哦!

狂奔超级玛莉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童年的回忆——超级玛莉(PS图表见笑^_^)
 
狂奔超级玛莉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永远的经典——魂斗罗
 
狂奔超级玛莉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坦克大战
 
狂奔超级玛莉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最强系列——热血XX

  (就先放这些吧,实拍照片绝无虚假!)

  MP3由于受外型限制,游戏功能显得有些“噱头”。但MP4就不一样了,它有大屏幕,更有比MP3强劲的处理器、电池,对付掌机游戏完全没有问题(H858的处理器频率为400MHZ)。加强MP4的游戏功能已经是大势所趋,这款产品起了个好头,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MP4出现。

狂奔超级玛莉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狂奔超级玛莉惠科H858超强MP4抢先看(2)
 
画面

  另外,产品价格应该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之一,功能如此丰富的MP4一定会很贵吧?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担心,不过你大可放心,目前这款H858官方公布的价格为999元(512MB)、1999元(1GB),相对于市场上其他闪存MP4动辄就要2K、3K(512MB)可说在价格上具有不小的优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