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风景拍摄利器 中长焦精品数码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8:42 eNet硅谷动力

  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也是柯达的第一款防抖长焦数码相机,不过与索尼不同,柯达在长焦数码相机的设计制造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其早期的6490,7590等长焦数码相机都是在市场上非常成功的机型。因此对柯达来说,防抖技术的应用才是真正的突破。

风景拍摄利器中长焦精品数码相机推荐(3)
 
柯达 Kodak EasyShare P850

  P85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500万,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2592x1944的相片。该机采用了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德国施奈德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8和F3.7,最小光圈则为F8.0。该镜头同时还搭载了光学防抖动装置,其防抖的原理与佳能的IS防抖类似。除了引入防抖技术外,柯达在P850中还采用了新的图像处理运算方式,这使得P850输出的影像能够保留更多的细节。

  P850的一大亮点为支持TIFF和RAW两种无损压缩图像格式,便于后期处理、有助于商务出片用途。对于一款全新设计的数码相机来讲,P850的微距能力不得不让人感到遗憾,其最近10cm的微距拍摄能力恐怕要让很多喜欢拍摄花花草草的朋友失望了。

  P850配备了2.5英寸的LCD显示屏,该屏幕具有15万左右的像素。在短片拍摄方面,它支持最大640x480 30fps的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其他方面,P850使用SD/MMC卡扩充容量,机身内置32MB存储空间,它随机配备了一块KLIC-5001锂电池,该电池的容量为18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