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机火速上市 600万像素高性能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7:48 IT.COM.CN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新机火速上市600万像素高性能相机推荐(2)

三星i6

  三星i6在IT评测中心的评测中拿到了四星级别,是一款别具特色且质量优秀的卡片DC。

  作为一款新概念的时尚大作,三星i6除了拥有1/2.5英寸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ASR降抖,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内置45MB空间、14种预置模式、相框/效果/合成等优秀的DC性能外,还集成了PMP视频/音频播放!是全球第一款可以播放视频的数码相机。

  您要用您的相机可以听音乐、看电影吗?目前DC中就只有三星i6可以满足您。听音乐?i6很好地继承了i50的MP3功能,您只需直接把MP3文件复制至i6的MP3文件夹中,还可以建立一级子目录;i6配备了3.5mm标准耳机插孔,大大加强了耳机的可选配性,只是播放MP3音乐的同时不能进行光学变焦,且只能使用自动模式拍摄300万像素的照片。看电影?先要使用三星的Digimax Converter软件进行视频格式转换,变为i6专用的.sdc格式,然后把sdc文件直接复制到i6的PMP文件夹中,虽然麻烦点,但播放效果十分流畅。

  三星i6上市不到一个月,根据最新消息,配送三星原装512MB卡再加两块锂电也只需278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