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有啥不同 看看外国人最关注的十款DC(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5:18 天极yesky

    佳能IXUS(资料 评价 图片)55

有啥不同看看外国人最关注的十款DC(5)

佳能 IXUS 55

  春节过后佳能IXUS 55数码相机的价格从3000元跌入了2380元,一跃成为性价比最高的卡片机。首先IXUS 55的采用金属外壳机身,质感相当不错。它采用1/2.5英寸的CCD,有效象素高达500万。最大分辨率可达2592X1944。ISO感光度的范围为50-400。它带有3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微距达3cm,最大光圈微F/2.8-55.6。

  IXUS 55背部集成有一个2.5英寸大LCD屏幕。虽然增大了LCD的面积但是仍然保留旁轴取景器的设计。它可以支持640X480、30fps的短片拍摄。

    索尼 Cyber-shot DSC-P200

  索尼的P系列一直是中端消费相机的主力。去年发布的索尼P200相机是业界第一款700万象素的数码相机。如今这款相机的价位已经降到了2700元左右,作为一款700万象素的相机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P200采用索尼1/1.8英寸CCD,有效像素为720万,依然采用了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镜头,在成像上保持了索尼DC一贯的锐利风格,在性能上,P200和P150也没有大的出入,由于采用了索尼的真实影像处理器,无论在开机速度、快门时滞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有啥不同看看外国人最关注的十款DC(5)

索尼 P200

  索尼P200有银、黑、红、褐四种机身色彩可供选择,体积仅为104.0×51.5×27.9毫米,机身净重仅为144克。机器的相应非常迅速,开机1.3秒就能进入待机拍照状态。快门释放仅为0.01秒,快门延迟为0.3秒。并且它可以连拍5张7.2MP高画质照片或100张VGA标准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