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走进高感光时代 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11 IT.COM.CN

    微距样张分析

  在微距中?700分为普通微距和超级微距,普通微距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20cm,长焦端最近对焦距离50cm,超级微距最近对焦距离8cm(不可变焦)。看来?700的超级微距也并不“超级”,并没有SP系列的强,下面有普通微距和超级微距的样张对比。低感光度下的成像效果不错,而第一张在防抖模式下拍摄,由于感光度自动提高到ISO 800,明显的微粒噪点影响了照片的清晰度。

走进高感光时代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
 
微距样张分析

走进高感光时代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走进高感光时代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

微距样张分析

    夜景样张分析

  从软件测试中我们了解到?700的噪点控制能力一般,而在夜景样张中也反映了这一点。第一张样张感光度为ISO 100,曝光适中色彩也可以,噪点情况也让人接受。而后两张样张是使用防抖模式拍的,相机同样将感光度自动调至ISO 800,噪点十分明显对成像带来影响,但使用高感光在夜晚拍摄的好处是免除了携带笨重脚架的烦恼。这给对成像要求较低的拍摄提供了方便,若能够在控噪上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更好。

走进高感光时代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
 
夜景样张分析 

走进高感光时代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走进高感光时代奥林巴斯μ700相机试用(7)

夜景样张分析

    这台全球最小巧的700万像数码相机外观非常吸引,拥有2.5英寸LCD,其售价也仅为250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销售当然理想。作为时尚机?700在外观上的用心值得称赞,配合全天候生活防水功能还有全新开发的显示屏增亮技术,让低光环境拍摄效果更好。新设的向导拍摄模式非常贴心,让初接触摄影的朋友也能方便拍出满意的照片。而?700需要改善的地方是高感光度的噪点还明显,电池续航能力一般,虽然具有超级微距功能但微距能力还是较弱,这些都有待奥林巴斯继续提高。经过全面的试用,我们决定给予奥林巴斯?700三星级产品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