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势所趋 2000元内高像素家用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6 Myprice

  3.卡西欧Z1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5年10月

  参考价格:¥1880.00 - ¥2100.00

    卡西欧Z系列产品都是注重时尚外观的产品,也是针对入门级摄影爱好者和家庭用户的实用机型,虽然Z110的手动功功能还有些欠缺,但是对于日常拍摄来说,还是可以应付自如的。

大势所趋2000元内高像素家用相机推荐(3)

卡西欧Z110

    EX-Z110采用全金属的外壳,虽然银白色的机身过于大众化,但也不失为一种主流色彩。采用了600万象素,1/2.5英寸的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是2816×2112dpi的图片。配备的是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mm-114mm,光圈范围是F3.1(W)~ 5.4(T)。同时,卡西欧EX-Z110具备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的曝光模式,支持6种白平衡模式并支持手动调节,闪光灯支持慢速同步和防红眼功能,对于喜欢手动拍摄的消费者而言极为合适。

大势所趋2000元内高像素家用相机推荐(3)

卡西欧Z110

    此外,卡西欧EX-Z110采用了EXILIM 引擎,其内置的 Anti Shake 数字信号处理器,不但提高了快门速度,还可以起到防抖作用。在机身背面配有2.0英寸8.5万像素的液晶屏,预置28个场景模式。

  突出卖点:1.体积小巧、功能丰富;2.带有高感光度模式和防抖模式,在高感光度模式下,其感光度可达ISO 1600,方便在光线昏暗的条件下拍摄;3.集成了28种场景模式,方便拍摄;4.性价比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