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冰点价格 256M大牌闪存MP3播放器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优百特 MINI-695 (256MB) 299元

冰点价格256M大牌闪存MP3播放器选购(3) 冰点价格256M大牌闪存MP3播放器选购(3)
冰点价格256M大牌闪存MP3播放器选购(3) 冰点价格256M大牌闪存MP3播放器选购(3)

图:优百特 MINI-695 MP3

  MINI-695采用传统的长方形设计,全金属机身,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1.5英寸65K色彩色CSTN

液晶屏幕占据了一半以上的面板空间,屏幕下方的按键操作区内安置了包括向前/向后方向按键、音量加减按键和一个菜单/确认按键,而播放、录音、EQ功能按键以及开关按键和USB数据接口等被分别安置在机身的左右侧,整机握在手中手感颇为舒适。

  MINI-695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文件,支持五种循环模式和七种音效模式自定义。具有录音和FM广播功能,支持长时录音(ACT)和优质录音(WAV),支持CD直录,支持声控录音,FM广播可自动收存台,可预存20个电台。

  支持固件升级更新产品功能。MINI-695内置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音频文件8小时以上,视频文件5小时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