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入门级用户最爱 低价实用数码相机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8:17 eNet硅谷动力

  目前家用数码相机市场上早已是高像素数码相机的时代。对于家用数码相机来讲,增加一些手动功能,可以丰富拍照的手段,还能尽早培养下一代对于摄影这门艺术的兴趣。三星数码相机一直是市场中性价比的个性代表,三星V10这款全手动高像素数码相机已经从3000多元下跌到2150元左右。

入门级用户最爱低价实用数码相机点评(7)
 
三星V10

  V10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搭配耐磨橡胶的方式,手感较好;并有红色、黑色以及银色版本可供用户选择,以及流线型的设计时尚、动感,适合年轻人的风格。三星V10采用了1/1.8英寸710有效像素,最高支持3072*2304dpi分辨率的静态照片拍摄。

  为了提升画质,V10使用了世界领先水平的施奈德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2.8-F5.1,感光度可以进行50/100/200/400四档调节。V10的背后使用了一块2.0英寸TFT彩色LCD(118,080像素)。功能键设计很合理,常用的功能键聚集在手握的地方,给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V10强大的手动功能。其中包括: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选项,该机也为高级使用者提供了强大的手动功能,以便得到更专业的拍摄效果。该款相机有一个详细的焦点控制用于手动对焦当中,利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选项也可以手动控制曝光。可以通过转动命令转盘和AE(自动曝光锁定)功能更容易的锁定曝光值,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根据使用者对影像和曝光的控制来自主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