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后起之秀 2000元左右低端家用数码相机(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06 IT.COM.CN

??奥家的低端DC在05年也是少数几个能和佳能在低端市场上抗衡的,虽然在手动操作上,奥家的FE系列有所缺失,但是在售价上和配置上优势,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在06年,奥家再次大兵压境,推出了更多的FE低端机型。

后起之秀2000元左右低端家用数码相机(3)
主要特色 轻薄机身,大尺寸液晶显示器
主要参数 奥林巴斯 FE-150

    FE150作为这次FE系列新机的比较高配置的机型,在定位上却仍然是低端DC。在外形上,FE160也不同于之前机型的圆滑状,而显得比较棱角分明。在配置上,FE-160采用了1/2.5英寸CCD,500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32-96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的自家镜头。在快门范围上,达到4-1/2000秒配置的FE150在夜景的表现上让我们放心。不同于之前我们介绍在06年的机器很多采用高感光,这款机器依然是保持了ISO 50/100/200/320的选择范围,虽然在拍摄空间上没有提升,但是对于画质的稳定,还是很有保证。在取景方面,是这款机器的最大亮点,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达到主流水平。

    如果不是这款机器的预定价格大概在2000左右,我们真的不能把它的配置放在低端机型上。想又便宜又有面子,FE-150是个不错的选择。

    柯达C663(资料 评价 图片)

??柯达的C系列低端机型是小编比较欣赏的一款。虽然在外形上,C系列一直和时尚不怎么贴边,但是单论功能和操作,C系列绝对是目前低端市场上的全能机型。在06年,C系列的最新机型C663不仅保持了前作的优势,在外形上也更加小巧。

后起之秀2000元左右低端家用数码相机(3)
主要特色 手动功能强大,2.5英寸LCD
主要参数 柯达 C663

    如果就看C663的配置,就已经让我们对这款机器信心倍增了。1/2.5英寸的CCD,600万有效像素,一支3倍光学变焦,34-102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8?1/1400秒的快门范围,都是很保证画面质量的基本元素。而C663还支持全手动功能,对于有些摄影基础的朋友们来说,是最合适的操作选择。既然是家用机,C6630还有10多种表现力非常好的场景模式,拍摄起来很是方便。和C系列的前作相比,C663在短片上增加了目前最流行的MPEG-4高质量拍摄,对于动态拍摄来说,更加有优势。取景方面,C663采用2.5英寸LCD,取景回放都够尺寸。

    在售价方面,C663新机到货,目前2190的售价,对于喜欢手动拍摄的朋友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