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温故知新 新手简单看清PMA轻松买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1:56 IT168.com

    IXUS系列:引入防抖,简单升级

    IXUS系列主要针对高端家庭用户,以钢质机身和高贵外观著称。佳能此次在最新的IXUS 800IS上增加光学防抖动功能,并首次采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传感器也是IXUS系列中首次采用的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它还引入ISO800的感光度和16:9的画幅,其他功能方面基本上和前代产品IXUS 55和IXUS 750一样。

温故知新新手简单看清PMA轻松买相机(2) 

具有防抖动功能的IXUS 800IS

    此次升级的还有IXUS 60和IXUS 65(佳能真是将阿拉伯字数用得非常彻底)。两者和上述的IXUS 800IS一样,都是采用600万像素CCD,但光学变焦为3倍。值得关注的是,IXUS 65首次在IXUS系列中采用3.0英寸超大屏幕。但在其他功能上,这三款最新的IXUS机型基本上是一样。

  温故知新新手简单看清PMA轻松买相机(2)

3.0英寸LCD的IXUS 65

    小结:IXUS系列首次在佳能家用机中引入光学防抖动功能,首次采用3.0英寸大屏幕。但对消费者,更多的是意味着掏更多的钱。毕竟,IXUS 800IS的预定价达到499.99美元!

    Sx IS系列:

    佳能Sx IS系列系列主要特点是12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光学防抖动功能,此次最新上市的S3 IS仍然具有此特点,但它在前代产品S2 IS基本上升级到600万像素CCD以及2.0英寸,并增加了ISO800以及16:9画幅,机身改为黑色。其他功能基本一样,期待S2 IS后续版本的消费者只能失望了。

温故知新新手简单看清PMA轻松买相机(2) 

佳能长焦新品S3 IS

    小结: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对于“看友”,S3 IS都是一款失望的产品,可以说是佳能“圈钱运动”的牺牲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