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与性能兼备 最具诱惑力相机大检阅(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8:16 eNet硅谷动力

  尼康的轻薄系列机型走到06年,由于市场销量的持续走低,不得不寻求变化。在06年,这款S5率先上市,其主打卖点是更加时尚的机身设计和尼康全新的大视角,高像素液晶显示器配置。而机身的设计和S3相比,多了一丝流线型,对于把持性和欣赏性都有一些提高。但是,虽然在和之前的S系列卡片机相比,有了一些进步。

时尚与性能兼备最具诱惑力相机大检阅(4)
 
尼康 Nikon COOLPIX S5

  S5这款机器从正面看,依然是拉丝金属材质,一个口径不大的潜望镜镜头安置在机器的右上。在配置上,采用了索尼的1/2.5英寸CCD,600万有效像素。一支自家的倍光学变焦,35-105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微距4cm的潜望镜镜头联合了新的对焦系统,能够在拍摄人像时优先脸部对焦,成像还是可以保证其高水准。

  在场景模式上,S5简化了S3的多场景选择,而是着重加强了大家使用更多的13种场景效果。另外,2.5英寸,23万像素,光线判定(170度可视视角)的新型液晶显示器对于取景和回放效果也有提升。

  尼康S5(资料 评价 图片)有个比较有趣的地方,一个就是在机身顶部设置了一个一键式人像按钮,通过此按钮,用户可以快捷地使用尼康独创的 “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减轻红眼现象”以及D-Lighting功能拍摄出更高质量的照片。 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便捷的快捷键,对于抓拍人物很有用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