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与性能兼备 最具诱惑力相机大检阅(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8:16 eNet硅谷动力

  三星在PMP个人多媒体播放DC上,绝对是在06年的主流理念,这个理念在i6上已经开始,而真正意义的PMP类型DC,在小编眼中还是这款VP-MS15。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毕竟,i6是从i5上演变而来,对于摄影和娱乐功能的兼容还有很多设计上的缺陷,而这款MS15却是三星在06年的一个新的,以PMP为平台的新系列。而这款机器的个人多媒体功能也更加全面。

时尚与性能兼备最具诱惑力相机大检阅(3)
 
三星 VP-MS15

  VP-MS15采用全铝合金机身设计,轻薄耐用、平滑、绚彩华丽,时尚镀铬边框,并拥有酒红、钢琴黑和金属银等三种铝合金时尚外壳。时尚可爱小巧精致的三星VP-MS15BL(资料 评价 图片)很适合送给MM使用,简单方便又能一机多用。省去许多MM包包内还要装下MP3等数码产品的麻烦,给你更多空间放入心爱的化妆品等。

  在设计上,这款机器还是走轻薄路线,依然采用潜望镜镜头,把机身体积减到最小。在配置上,采用1/2.5英寸CCD 525万像素,一支3倍光学变焦镜头,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液晶屏。在保证了DC的成像质量之后,这款相机才真正的显示出强大的多媒体功能。首先,它能进行MPEG4格式短片拍摄,另外,MP3音频,MP4影音播放,数码录音笔,强大移动硬盘和网络摄像头一样不少,真正实现轻薄和丰富娱乐功能的和谐统一,改变了原来卡片机给人的轻薄有余、功能不足的印象,成为市场上首款娱乐型卡片DC。

  在存储方面,这款相机采用Mini-SD卡,而自身却已经搭载了512MB的内存。采用了锂电池进行供电,在机身有着大容量存储空间的同时,它也支持外插miniSD卡。拥有2合1的记忆卡插槽,并且兼容MS与MS Pro,这样的设置可以扩充储存容量。其独有的(DIS)可避免手抖动而产生的模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