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旋转DC小升性价比 索尼M2有望热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7:19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文/ECHO

    编辑观点:最近三星用几款新品将影音DC的概念炒得火热,其实SONY早就出过这类机型,即M系列。去年11月推出的500万像素DC“旋转金刚”DSC-M2同样是支持MPEG 4格式的。

  【IT.com.cn上海报道】2004年索尼研发出将MPEG 4格式的影片载入数码相机的技术,据此而推出了M系列的第一款产品索尼M1(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受到了市场的广泛称誉。去年索尼再接再厉发布了M1的后继机型索尼M2(资料 评价 图片)

旋转DC小升性价比索尼M2有望热销(图)
 
索尼 M2

  M1黑色金属壳被M2改成了时尚的银色机身,独特的旋转滑盖式设计则被继承,按键方面,M2取消了M1手柄上的4向键,改在LCD与操作面板之间加了个旋转拨盘,单手操作起来更方便了,同时为了简化M1必须使用底座充电的累赘,M2机身右侧装了条充电插槽取而代之,存储和供电采用的是记忆棒和锂电池。

旋转DC小升性价比索尼M2有望热销(图)
 
索尼 M2

  M2采用的是1/2.5英寸大小51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象传感器,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 mm,最大光圈为F3.5 -4.4),液晶取景器则还是沿用了M1的设计,可以90度侧向、270度上下旋转,但由于这块2.5英寸12.3万像素的LCD采用了混合显示技术,利用内光和反射综合的发光原理,大大增加了机器的续航时间。

旋转DC小升性价比索尼M2有望热销(图)
 
索尼 M2

  M2在放大镜模式下拍摄,则最强微距能力可达1cm,还加强了640 x 480 @ 30fps MPEG-4格式的无间断有声短片的拍摄功能,进行DVD / VCD转化变得更加方便,而且M2用双声道立体声收音,回放时现场感很重。M2还增加了全新的随身相册功能、串片秀播放和自动音量平衡等功能,作为一个多面手工具,M2很适合商务人和时尚族,现在跌至3100元,性价比得到提升后更是值得喜欢它的朋友多加关注了!向商家提及IT世界网,您将能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产品信息:索尼 M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