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极度诱惑 最令女人心动的数码相机产品(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7:23 eNet硅谷动力

    红色的富士Z2(资料 评价 图片)充满了时尚和高品质的气息,而且这种时尚与众不同,不仅从其颜色和外观上表现出来,而且在机身的设计上我们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潜望试镜头,滑盖、大屏等都让人感到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可以说是一种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时尚。

极度诱惑最令女人心动的数码相机产品(7)

富士 FUJIFILM FinePix Z2

  从外观看Z2质感相当出众,MM把它拿在手中之时,一种时尚的感觉油然而生。除了动人的外表,Z2还有让人动心的内在气质。Z2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HR,这代图像传感器能让相机在高感光度下的躁点控制方面更加出色。配合Super CCD HR,Z2的ISO高达1600,这在卡片机中是非常少见的,以上这两点配合在一起可以使MM在夜色中拍下自己的倩影。

  Z2作为一款时尚机,LCD液晶屏屏的显示质量也是极为重要的。FinePix Z1的2.5英寸LCD屏幕虽然非常明亮耐磨,但11.5万像素的分辨率显得有些不够用。到了FinePix Z2继续保持了明亮、耐磨的特点,更将显示屏的分辨率提升到了232,000像素,显示质量相当出色。除此以外的改进还有将原来的64分区测光系统改进为256分区测光,光圈最小可以到F8.0,最长快门时间延长到4秒,其他指标与Z1相比则没有变化。

  另外富士Z2的开机速度和对焦速度都不错,一旦开机,相机非常迅速就进入了待机准备状态,这个过程用不了1秒钟,对焦性能也足也胜任街头的迅速抓拍。Z2还具有自然防抖技术,这种技术被人成为“闪玲珑”,在其独特的防抖功能下,无论是摄影 新手还是拍摄运动中的景物,“闪玲珑”都能帮助摄影者轻松定格清晰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