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微软一统江湖 最牛MP4终于现身CeBit(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0:12 PCPOP-电脑时尚

    到底这种东西算啥?

  很多人在刚看到这样的产品时,都会感到奇怪:这到底算是什么呢?

 
  算MP4?可是它可以上网、可以运行笔记本才有的XP系统,用的是英特尔CPU。
 
  算PDA?您见过这么强大的PDA吗?
 
  算笔记本?明显不是,它不开机可以播放MP4,  
 
  算平板电脑么?哪有这么强大的平板电脑?

微软一统江湖最牛MP4终于现身CeBit(2)
 
SRS音效系统
 
    这款产品还带了SRS音效系统,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它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产品的定位,不是MP4,也不是笔记本,更不是PDA。

微软一统江湖最牛MP4终于现身CeBit(2)

不但是三星,其它品牌如华硕等,也推出了这样的产品,
由此可见微软此次运动之大
 
微软一统江湖最牛MP4终于现身CeBit(2)
 
旋转
 
微软一统江湖最牛MP4终于现身CeBit(2)
 
把键盘都设计了进来
 
    这款产品则更强,把键盘都设计了进来,这种设计在手机上我们看过了,于是又产生了一个问题:是不是可以“顺手”把手机功能融合进去?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还是那个理由——只要条件允许,人是越活越挑剔的
 
微软一统江湖最牛MP4终于现身CeBit(2)
 
微软的推广网站上给它的定位是Utra-Mobile PC
 
    微软的推广网站上给它的定位是Utra-Mobile PC,但是,它在消费者里最终会是什么样的定位,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这种产品的出现也应该算是顺应潮流,有其必然性:出现笔记本后,我们渐渐就觉得不够,太重、易用性不如意;出现PDA后,我们就会觉得音乐、电影功能太次,运行速度太差,哪有笔记本来得强;出现MP4后,更是争议良多,价格高功能单一。而这时候,UMPC结合了以上几种产品的强处,做出了这样的互补产品。
 
  Intel 相关人士提到初期UMPC将有三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售价在1,000 美元以内,未来(可能是明年)希望能够让续航力达到全天,价格也愈来愈便宜,将到500 美元。
 
  观点:根本不用怀疑!如果这种产品有适合的价格的话,定会迅速流行并普及起来。作为多种产品的复合体,它有着十分强大的功能,将是新一代的数码产品。而也只有微软+英特尔这样的强强联手,才可以达到“一统天下,降低成本”的效果,从而让“笔记本+PDA+MP4+移动PC”这种结合体开始走进生活。本频道将继续紧密跟踪微软此次计划,在最快时间里做出报道。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