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畅销机型大汇总 数码市场热卖相机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37 IT.COM.CN

  热卖长焦机型

  长焦机型中,我们目前在市场上通过商家的反馈了解到,大家对于长焦的要求除了旗舰之外,还是在机器的功能和操作手感上比较注重。除了佳能的S2 IS这款常胜将军之外,新进成员也是很受欢迎。虽然在长焦机型中,光学防抖远比卡片机重要,但是由于玩长焦的朋友们一般都有比较好的摄影功底,所以更看重画面色彩和画面的成像。另外,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下边,我们就把目前销量比较好的2款长焦机型推荐给大家。

  富士S56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在长焦机型市场中,一直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旗舰类DC我们不用多说,S9500的性能我们有目共睹,S在消费长焦中S5600也是风光无限。而大卖的原因,除了富士一贯的色彩和图像质量之外,最主要的是这款机器的售价。2500左右拿一款长焦,在富士S5600上成为可能。虽然在价格上这款机器比之同类机型便宜了不少,但是在成像上,却丝毫不逊色其他机器。详情见(长焦横向评测)

畅销机型大汇总数码市场热卖相机点评(5)

主要特色轻量级长焦机型,低廉售价

  S5600在配置上完全是为了低价而设计,在保证画面质量的环节没有丝毫缩水。1/2.5英寸CCD,51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38-380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微距10cm的富士珑镜头,在画面表现上非常锐利。30-1/4000秒的快门范围,也是这个价位的机器所很难见到的。在感光范围上,S5600没有追求富士一贯的高感光设计,而是稳扎稳打,保证了抑止噪点的效果。在取景方面,我们从1.8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上看出S5600的低价原因。

  虽然S5600的LCD尺寸不够大,但是在成像上的出色表现和低廉的价格,还是在目前的长焦市场上很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