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主流配置性能实用 全手动精品相机搜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松下LX1(资料 评价 图片)是松下LX新系列的首款机型,LX1个性相当鲜明,尽管看起来外观跟LZ、LC系列差别不大,但实际上已经是脱胎换骨了,它是全球首款采用16:9规格CCD的数码相机。

主流配置性能实用全手动精品相机搜索(4)
 
松下LX1



  说到松下LX1的主要特色,其实和佳能S80差不多,也是是28mm广角、全手动功能和800万像素,不过是又多了一项光学防抖功能,我们知道,拍摄时的抖动是造成画面模糊的最大原因,松下LX1配备了先进的超级O.I.S.(光学画面稳定器)技术,凭借新开发的维纳斯修正引擎II,超级光学画面稳定器在速度和精度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可以将安全快门速度降低3到4档,另外,松下LX1也像奥林巴斯SP-350一样,具备存储RAW无损格式图片的能力。

  LX1的功能非常强大且另类,它采用了1/1.65英寸840万有效像素的CCD,而且独树一帜的支持16:9画面尺寸规格。而且在镜头转环处提供了手动调节阀,用户可以选择拍摄时采用的CCD规格,包括16:9、3:2、4:3三种,可以拍摄出真正的宽幅式照片和短片,再加上其28mm的广角镜头,拍摄出来的画面将非常震撼。在三种不同画面宽高比模式下,LX1支持拍摄的最大分辨率分别为3840×2160像素、3248×2160像素、2880×2160像素。

  而短片拍摄方面,LX1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848×480、不限时、宽银幕的有声短片,如此高质量的短片已经超越了现在DVD碟片的播放效果,这一特性无疑会让以往很多短片机王黯然失色。综合来看的话,松下LX1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的800万像素全手动便携DC,但其价格也是最高的,现在的报价大约在46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