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精品 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7:58 天极yesky

  700万像素带手动数码相机 三星V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当前价格:2599元

  三星数码相机凭借较好的功能表现及平易近人的价格成为入门级用户的首选。而这款700万像素经典机型V10现今各个城市都在做促销,2599元的价格还能获得256M的SD卡,折算回来机的价钱也只是2400左右,比较合算。

低价精品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6)

三星V10

  三星V10采用了1/1.8英寸71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静态照片,拥有3倍光学变焦的施耐德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2.8-5.1,对焦距离最近为80cm,最小微距为4cm。短片方面,支持不间断有声短片拍摄功能,尺寸: 640×480, 320×240, 160×128/帧频: 30帧, 15帧。

低价精品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6)

三星V10

  三星V10机身背面设置了一块2.0英寸,11.8万像素的LCD,实际的效果不能说很好,但也基本够用了。存储介质为SD/MMC卡,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该机的体积为105×56.5×29.5mm,重量150g。

  点评:虽然三星的产品的售价与同档次的国产产品相比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在外观设计,用料,制作工艺等方面却有一定独到之处。加上700万像素的高功能配置又遇降价还是相当值得考虑的,资金较为充足的同学可以选择购买它。

  以上介绍的六款数码相机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每一款都拥有自身的特点,挑哪款就看你的需要及品味啦。新年新学期就要有新形象,选好了就要赶快行动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