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价精品 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7:58 天极yesky

  500万像素长焦数码相机 柯达Z74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当前价格:2050元

  Z740作为柯达推出了一个全新Z系列数码相机中的一款,整机的亮点在于让人震撼的功能配置,10倍的光学变焦相当吸引人,为此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的关注。经过将近一年的市场变动,现今这款机只需2000元,喜欢看演唱会拍明星的同学可以考虑下这款相机。

低价精品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5)

柯达Z740

  柯达Z740采用了1/2.5英寸的500万像素的CCD,使用一支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8-380mm, 最大光圈F2.8-F3.7。机身后背搭载了1.8英寸型的液晶屏,支持全手动操作。它采用了柯达的“Color Science”影像处理器,使图片色彩更加真实。支持SD和MMC卡存储。在电池系统方面,可使用2节AA电池,或柯达镍氢充电电池组。该机的体积为97.6×72×77.5mm,重量287g。

低价精品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5)

柯达Z740

  点评:柯达Z740是一款具有500万像素和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长焦数码相机。而仅2000元的售价也使其成为了现在长焦数码相机市场上颇具性价比的一款产品。适合经常搞活动,远距离拍摄节目留底的宣传干部以及经常观看演唱会的同学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