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低价精品 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7:58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一直以来数码相机都是比较昂贵的消费品,即使动辄两、三千元也未必买到功能配置较全的、心仪的款式,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来说更是望而生畏,然而经过2005年数码相机市场的洗牌,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的带动,现今数码相机的产品配置更加强大,反而价钱比以往更加低廉。

  从今年新出的数码相机来看,许多品牌都推出了面向中、低端用户的机型,什么卡片式的、长焦的、高性价比的款式纷纷进入了中、低端市场,碰巧新年刚过,有些同学还留有部分的利市钱,趁着更多的低价精品上市不妨选购一款,然而数码市场上的品牌以及型号众多,对于许多初次购机的同学来说确实头疼,数不胜数的数码相机哪款才适合自己啊?当你正为此事感到烦恼时,不妨看看笔者为你悉心安排的这个导购,让你在短时间内找到适合的数码相机。

  600万像素带手动的

数码相机
佳能A540(资料 评价 图片)

  当前价格:2088元

低价精品细看六款物美价廉的学生相机

佳能A540

  佳能PowerShot A540是今年刚上市的一款新机,虽说定位在入门机型中,但是配置毫不含糊,它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CCD,使用一支4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该镜头的光圈为F2.6-F5.5。和佳能大多数机一样,广角端最近都距离拍摄物5cm。

  在短片拍摄方面,可以拍摄最大640*480分辨率的AVI有声短片,其它分辨率为640 x 480 / 320 x 240(30 fps/15 fps) 最大1GB, 320 x 240 (1 分钟. 60 fps), 160 x 120 (3 min. at 15 fps)。支持80/100/200/400/800的ISO感光范围,相比上一代A520,多了高感光度支持,这对光线条件较差的环境中拍摄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另外采用了DIGIC Ⅱ影像处理器以及iSAPS技术,也能带来更好的拍摄性能以及图像质量。

  佳能PowerShot A540拥有2.5英寸的液晶屏,该屏幕显示精度为8.5万像素。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在电池系统方面,A540使用了两节AA电池供电。该机的体积为90.4 x 64.0 x 43.2mm,重量180克。虽然不属于小巧的机型,但还算方便携带。

  点评:佳能A540是A520的延续,功能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特别是在高感光度以手动的支持,适合对摄影感兴趣,初次购机学习摄影的朋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