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500万象素手动入门DC 佳能A610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7:54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 何沣洋

     随着600万象素的数码相机崛起,500万象素相机的价格逐渐走低,如此一来最为受益的当属广大的消费者。

  近期,笔者从市场中得知佳能的入门级数码相机已经从2480元降到了2280元,非常超值。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是非常受关注的一款相机,只是一直没有降到一个理想的价位,大幅影响了其销售量,而现在2K出头的价格,完全符合普通消费者的选机标准,相信近期市场中会再起波澜。

500万象素手动入门DC佳能A610降200元

佳能A610

  佳能A610主要面向入门级用户。此款相机的外观非常时尚,虽然整体感觉还是略现偏大,但携带并不受阻碍,而且宽大的手柄也加强了相机的使用手感。在屏幕方面,佳能A610使用了前辈A95的设计风格,可以180度的旋转,这样就可以应付高难度的取景,只是屏幕的尺寸不太理想,只有2英寸。

500万象素手动入门DC佳能A610降200元

佳能A610

  性能方面,A610采用一块500万有效像素的1/1.8英寸CCD影像传感器,支持拍摄最大分别率为2592×1944dpi的图片,同时还可以拍摄640×480、320×240以及160×120分辨率30帧每秒或15帧每秒的动态影像,特别是再320×240分辨率下还能实现60帧每秒的高速影像录制。镜头方面,A610使用了4倍光变的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为F2.8-F4.1。此外,该相机支持9点AiAF人工智能对焦,支持ISO50-400感光度,快门速度为15-1/2500s,最近微拍距离微5cm,支持每秒2.4张的不限张数连拍。

500万象素手动入门DC佳能A610降200元

佳能A610

  值得一提的是,A610内置DIGIC II影像处理器,支持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目前两千出头的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