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能再次提升 佳能发布三款入门级DV(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8:46 太平洋电脑网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宽屏时由于视角相对较大,不太容易把握水平的方向,佳能特地设计了水平指示标线来更好地辅助您进行完全水平宽屏记录。

性能再次提升佳能发布三款入门级DV(2)

MV960

  对于普通DV的使用者来说,变焦操作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通常的变焦方式是通过压力来控制的,在推拉镜头的时候,很容易产生突然不可控制的快速变焦或者是时快时慢频繁交错的现象,致使拍摄的图像呈现非常不舒适的观看效果,导致美好的回忆变成了遗憾。现在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佳能专门将专业机型的可调变焦功能应用在普及型机型上,增加了速度1、2、3的设置,可以实现慢速、中速、快速的匀速变焦。


  佳能首次在普及型机型上采用这样的对焦系统。众所周知,佳能一直致力于PhotoDV的不断发展,9点AiAF对焦系统之前只是应用在220万像素以上的高端机型上,佳能相信这样的应用可以带给用户更高的附加值,即使是普通用户也可以得到更多专业的体验。和其他佳能摄像机一样,兼容PictBridge协议的直接打印,更是让拍摄的照片顺手拈来。


  丰富实用的拍摄模式一直是佳能摄像机的特点,在MV960、MV940和MV920上除了保持了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和夜景普通模式外,增加了最新的特殊场景模式:焰火、日落、海滩和沙滩模式总共达到10种拍摄模式。这些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些场景,同时也是一般用户很难拍好的场景,这样大大地方便了用户。9种淡入淡出、9种数码效果、鲜艳/中性/柔化肤色细节等功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