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刻出精彩生活 飞利浦160G硬盘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5:28 新浪科技

  周末,一家人吃完热气腾腾的饺子,正围坐在电视机前边看节目边聊天,刚上初中的跃跃突然笑眯眯的把一张碟片放入DVD中……“哎!这不是我吗?!”舅舅的惊讶把家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电视画面上,那正是一家人共度周末的欢乐场面:舅妈和妈妈忙碌地包着饺子,外公和外婆乐呵呵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和舅舅在棋盘边尽情〝厮杀〞,小表弟蹦蹦跳跳地学着电视里的超级女生演唱。

  原来,跃跃把家人团聚的场面都用DV拍下来,然后通过飞利浦DVD录像机560H刻成了光碟,将这美好的时刻,变成了永恒的记忆。你也想在一张DVD碟片上承载不尽的美好回忆吗?DVD录像机能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在众多品牌的DVD录像机中,飞利浦具有便捷的刻录、编辑、回放功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值的一提的是:近期中益康数据调查显示,在中国DVD录像机市场上,飞利浦以40%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飞利浦最新推出的160G硬盘DVD录像机的iLINK数码接口可以简易方便地连接数码摄像机。只需轻松的一键式操作,飞利浦DVD录像机就可以把多种形式的影像转为DVD格式,刻成碟片。就算是鬓发苍白的老人,也能轻松玩起DVD刻录,时尚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更棒的是,用飞利浦DVD录像机刻录的无论是DVD+RW还是DVD+R 碟片,都可以在任何DVD机或个人电脑中播放。这保证了用飞利浦DVD录像机刻出的光碟,在亲友家中不同的DVD机上也能随心播放!

  在轻松团聚的假期里,无论你想和家人一起体验视听享受,还是记录欢笑与喜乐,飞利浦DVD录像机都能帮你刻出精彩生活每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