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你的专属影院 市面主流MP4播放器接触(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8:36 走进中关村

  天价爱可视MP4

    法国爱可视和法国的汤姆逊都是进入中国较早的PMP厂家,爱可视重量级的产品AV700系列在2005年的4月就发布了,号称是功能最强的移动家庭影院。如果论功能的确是强悍无比,可是价格却让我想起了冯晓刚导演的《大腕》中的经典台词,“不求最好,只要最贵。”

    在AV700系列中,具有音频和视频录制、图片浏览、游戏以及其他多媒体应用,成为一个集成化的数字化手持产品,能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全方位娱乐享受。AV700是为现代家庭、电视迷和高科技爱好者们而创。同时,AV700的本身定位又是一款MP4掌上影院,随身看只是它重要的卖点之一。


你的专属影院市面主流MP4播放器接触(3)

天价爱可视MP4

    AV700官方宣传有八大特点,囊括了从播放到录制的各个方面需求,不管是图片浏览还是游戏,或者说是海量的存储容量,都是让人咋舌不已。可以说,在便携影音产品中来说,AV700的确是能满足一切需要,加上还有很强的扩展性能,就算作为一款数码伴侣和掌上游戏机也可以说是专业的。爱可视可以说是目前数码整合化的一个缩影。以后各种产品的功能的整合度将会更高,但伴随而来的一个需要我们去考虑的问题是:我们是否需要用到这些功能的整合吗?

    且看看高整合度的爱可视AV700的上市价格:在去年8月份上市后的售价,40GB容量版本的价格为5999元,而100GB容量版本的价格甚至接近8000元,这样的价格只能用天价来形容了。如果您是有钱的主,这个AV700不错的外形,众多强大的功能,也许能给您的生活带来不少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