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让美丽绽放光彩 三八节女性时尚DV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8:11 天极yesky
  三月的春风吹醒了整个北方大地,大地和树木又将重现碧绿,灿烂的阳光又将它久违的笑容照常普照着华夏大地。在这充满了诗情画意的季节,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辛苦忙碌了一年的我们终于有了彻底放松的感觉,姐妹们这时候大都会选择一种喜爱的东西来慰劳一下自已。衣服,化妆品这些东西早已成了昨日黄花,在现在信息横流的IT时代,数码摄像机就成了必备之物,记录自已往日的幸福时光,渔歌唱晚烟雨重锁的傍晚,锣鼓如滴的时光,刀剑如风的岁月,伴随着记忆的逐渐远去,这些画面因为有了DV的存在让我们会变得日益的熟悉,为我们的青春留下永恒的见证。

  随着科技的进步,数码影像技术突飞猛进,正向着最时尚化的前沿迈进。各数码摄像机厂商除了继续在产品的功能研发方面精耕细作,更加注重产品的外形。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挑选数码摄像机的时候外形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选择标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笔者特别为大家挑选了几款外形时尚靓丽适合女性使用的数码摄像机产品供大家参考。

  浪漫一生---索尼 PC55E

让美丽绽放光彩三八节女性时尚DV导购

索尼 PC55E

  索尼数码摄像机时尚化的造型设计早已是尽人皆知的,PC55E的上市令人眼前一亮,这款产品号称是全球目前最小巧的数码摄像机,它上市时曾引起不小的轰动,不仅是因为索尼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该机仅290 克的轻巧机身也对女性朋友产生了不小的诱惑。机身配置了 3 英寸超大液晶屏幕,产品集小巧时尚与出色的品质于一身,将时尚科技的魅力与女性的感性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索尼PC55E仍然延续了索尼高质量影像记录功能,产品配备了一枚 1/6 英寸 CCD ,有卡尔·蔡司 VarioTessar 镜头,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以及 120 倍数码变焦。产品同时配备 Easy Handycam “易摄通”功能,只需激活“易摄通”按钮,产品还拥有超级电子防抖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图像稳定性。产品配备了索尼独创的 Handycam 共享终端,使用更简便。配合随机附送的 MV 编辑软件“ VCD 速易通 Picture Package ”软件,用户只需将数码摄像机通过 USB 接口或 i.LINK(IEEE 1394) 接驳端子连接到个人电脑上,便可轻松制作自已喜欢的音乐的影像。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