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产品相继亮相 DV市场迎来更新换代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7:55 天极yesky

  新品交相辉映  登台“献艺”

  每年2、3月份都是厂商推层出新的时机,通常在这个时候厂商的新品都会陆续地发布并上市。到目前为止,虽然正式上市的新品并不多,但是关于新品的信息越来越多,一股更新换代的潮流席卷而来。例如:索尼第三代HDV—HDR-HC3E在网上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其体积和重量再次创造新低,更加符合大众消费者的需要,也因此吸引了众多DV爱好者的眼球,但是到底HDR-HC3E何时正式上市仍然是个谜。

新产品相继亮相DV市场迎来更新换代潮

HDR-HC3E

  近日,松下、JVC也有民用数码摄像机新品推出。松下将自己强势的3CCD技术和DVD存储技术搭配使用,推出了VDR-D308GK、D258GK、D158GK共3款新品,它们将成为今年市场上的DV主流机型;另外,JVC也推出了硬盘式DV新品GZ-MG67和GZ-MG77,除了内置大容量的硬盘之外,GZ-MG67和GZ-MG77还是DV界首批可以直接烧录12cm的标准DVD光盘的产品。

新产品相继亮相DV市场迎来更新换代潮

JVC

  除了以上这些发布的新品以外,笔者据可靠消息得知,数码摄像机的领头羊索尼在CES展出的两款高端DVD数码摄像机:DCR-DVD805E/DCR-DVD905E即将正式上市。

新产品相继亮相DV市场迎来更新换代潮

DCR-DVD905E

     其中,DCR-DVD905E是索尼今年推出的DVD数码摄像机旗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ClearVid CMOS Sensor传感器以及新增强型处理器,可以拍摄的静态照片像素也达到了400万,是喜爱高新科技代表——DVD数码摄像机的消费者的首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