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爱再混血推出新产品Cyber-sho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10:1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方南) 索爱WLAKMAN 手机W800及其后续机型在全球范围内狂卖了300万部,这是今年年初索尼爱立信财报中透露的信息。显然是移植索尼的WALKMAN品牌让索爱尝到了甜头,上周,索尼爱立信(中国)总裁古尼拉率领其团队在北京约见媒体,高调发布了5款新品,其中在一款型号为K800/K790的手机上赫然篆刻着索尼数码相机品牌“Cyber-shot”的铭牌。这是继WALKMAN之后,索尼爱立信再一次从母公司之一索尼身上移植子品牌。同时,古尼拉将中国市场份额第三作为索爱今年的目标,全新的Cyber-shot手机被寄予厚望。

  索尼爱立信产品总监郭越向记者表示,作为Cyber-shot品牌的影像手机,K800并不是简单地在过去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像素提升。

  据介绍,在设计上,该机同样延续索爱正面手机、背面相机的双面设计原理。同时,这款手机内置的320万像素镜头不仅具备自动聚焦和16倍数码变焦功能,而且还配备了更专业的Xenon闪光灯。

  据了解,与几乎免费使用WALKMAN品牌时一样,在拍照手机上使用“Cyber-shot”品牌并没有使得索尼爱立信增添什么额外的成本。目前,该款机型已确定在年内上市,但具体价格尚未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