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做好购机准备 本月数码相机降价大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28 eNet硅谷动力

  现在的800万像素数码相机中,要数尼康的这款CP8800最为高端,而且尼康使出浑身解数制造的这款机器还是很值得肯定的。但是在DC市场的整体行情都处于降价这样的一个大走势情况下,CP8800自然不能孤芳自赏,随着大家一同降价才是明智之举。 

做好购机准备本月数码相机降价大预测(4)
 
尼康8800(资料 评价 图片)

  它是全金属机身,具有i-TTL闪光功能,存储介质采用CF卡,兼容微硬盘,支持USB 2.0传输接口。使用专用锂电池为电源。尼康8800拥有800万像素的CCD,10倍尼科尔光学变焦镜头,镜头还具有 善 ED超低色散镜片,而且还带有VR防抖装置,这些指标不管在长焦机型还是800万高像素机器中都是数一数二的。

  尼康8800使用2/3英寸的CCD,有效输出像素为800W。采用的镜头是尼康VR防抖镜头, VR电子减震系统能侦测镜头的震动,实时地修正镜头内部的镜片位置,达到抵消震动的目的,减少震动对画面清晰度的影响。

  VR电子减震系统能将安全快门降低三档。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350mm,最大光圈为F2.6-F4.9,带有两块ED超低色散镜片,具有10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配备了23.5万像素的EVF电子取景器,并配有1.8寸、13.4万像素的可旋转LCD。

  对于专业发烧友来说,秉承尼康成像风格的Coolpix 8800是极具吸引力的。对于钟情于尼康品牌或者喜欢高像质+长焦+防抖动的用户来说,尼康Coolpix 8800可以说唯一的选择了。当然价格是越低越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