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消费者必读 近期数码相机重要行情汇总(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04 太平洋电脑网

  延续高性价比!富士三款新机到货南宁

  富士的数码相机机型在市场上一向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而且同类型产品的价格与其他日系大牌相比也低了不少,因此很受消费者的青睐。继奥林巴斯、索尼、佳能06年新品上市之后,现在我们也迎来了富士06年率先上市的三款机型:A400、A500、V10,目前已经到货南宁市场开卖,同样具备了富士机型的高性价比特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富士 FinePix A400,这是一款低端入门的家用机型,上市价格为1299元,并赠送256M XD卡一张,与之前得到的千元左右价格的消息基本一致,适合于学生朋友以及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

消费者必读近期数码相机重要行情汇总(9)

富士A4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A400的外型设计有点类似于原F系列的F10、F11机型,让它比原来的A系列产品显得小巧多了。A400采用1/2.5英寸富士Super CCD,有效像素数达410万,可用于打印最大A4尺寸的高质量图像。配置了薄型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感光度ISO400,光圈范围F3.3至F8.5,最近约10cm的微距拍摄功能。其快门速度为2-1/1500秒。

  富士A400取景屏采用1.8英寸7.7万像素LCD,像素不高,不过搭配不太大的屏幕减轻了观看时的颗粒感。富士A400同样不具备手动功能,具有自动、手调、人物、风景、运动、夜景等场景拍摄模式以供选择。A400可自动判别拍摄时的亮度和色彩信息,因此能拍摄到与当时气氛完全吻合、自然生动的色调。此外,可以根据室内,室外等提供6种预设置白平衡进行设定。A400可以10fps拍摄320x240格式短片,相对主流较弱。存储方面,富士A400同样是采用xD卡,内置有12MB内存。电池方面比较方便,2节AA电池供电,易找到替代品,对于家庭用户用于一般旅游拍摄也比较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