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3.15消费者维权打假秘侦工具影像器材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6:57 eNet硅谷动力

    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推荐理由:旋转镜头,声东击西

3.15消费者维权打假秘侦工具影像器材篇(2)
 
尼康S4

 

  第一眼看见尼康S4的图片就被它深深吸引,金属外壳质感极佳,可旋转镜头象只美丽的大眼睛,整个机身时尚感强烈,从内心有说不出的喜爱,看了它的配置以后更是觉得物超所值。

  尼康S4搭载了一块1/2.5英寸,600万有效象素的CCD。600万的象素保证了大尺寸照片的打印效果,也给后期的PS裁减留下了更多的空间。

  S4拥有10倍变焦尼克尔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的38—380mm,10倍光学变焦镜头对于维权时的远距离拍摄。S4沿用了尼康450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全角旋转镜头,它能够使镜头和LCD显示屏各自完全独立的转动,定位轻便,在维权拍摄时你可以把镜头旋转90度,你就可以声东击西,轻松拍下需要的照片了。

  作为一部DC,尼康S4的功能当然不止这些。它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特点就是“D-Lighting”补光功能,选中背光过强或曝光不足的相片,相机将自动复制该照片,并在光照不足处添加细节或亮光,以达润色效果。初学者在复杂环境中常常曝光不准确,这个功能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实用。S4还提供了方便的“脸部自动对焦”功能,可以智能探测出取景框中人脸的位置,并予以自动对焦。此外还内置防红业眼功能,可以探测到使用闪光灯而造成的红眼现象,并自动予以修正,使您在闪光灯环境下更加自信的摄影。

  S4还有一项十分有用的“模糊警告”功能,若在摄影时用户手抖动,造成相片模糊,该功能就会发出警报,提醒用户是否重新拍摄,以避免您留下遗憾。另外尼康S4还具有自动曝光最佳摄影选择器,可以在10张连续摄制的照片中自动存取曝光最精确的一张。这对初学者也极为实用。

  在微距方面,S4能够实现4cm微距拍摄。尼康在微距方面一向比较出众,相信S4在这方面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另外S4在录像模式下,还可选择单次自动对焦或连续自动对焦,使DC拍摄的短片更出色。

  总的来看,尼康S4机身外观时尚,性能卓越,实用性强,是一款不错的轻便长焦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