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美的半边天 妇女节精品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44 Myprice

3.标心立异机型--柯达V570

上市时间:2005年12月

参考价格:¥3050.00 - ¥3300.00

    去年年底上市的柯达 V570可是引起了业内不小的反响。是世界首款双镜头数码相机。新品的机身设计颇似V550,黑色表面、方正的外形,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

最美的半边天妇女节精品数码相机推荐(4)

柯达V570

    V570整个机器体积小,微距拍摄也从最短距离7cm提升到了5cm。但要论它最大的改变,则得数它采用的柯达专利双镜头、双CCD技术。开机,滑动镜头盖异常迅速,机身正面双镜头赫然显现。两枚镜头分别为23mm超广角德国施耐德定焦镜以及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117mm)。

最美的半边天妇女节精品数码相机推荐(4)

柯达V570

    该相机机身的背面,背面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幕,具备170度可视角度,感觉有点像MP4的风格。右边的五维键就是套用了mp3的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

最美的半边天妇女节精品数码相机推荐(4)

柯达V570

    两个镜头是搭配使用的,并非可切换到一个镜头拍摄。也就是说,23mm的施奈德镜头配合39-117mm的镜头,让整机最大具备5倍光学变焦能力。这让拍摄者在轻松享受超广角拍摄时,还能在中程变焦范围内随意施展。柯达V570的双镜头光路取景效果不言而喻,另外V570采用了500万像素CCD,最高ISO 800。 另外,V570支持最高4张、2.3张/秒连拍;短片支持拍摄640x480/30fps MPEG4格式,还具备全景拼接、取景辅助线等功能。 存储卡支持SD以及MMC卡,内置32兆内存;采用专用可充式锂离子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