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厂产品全降价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随着柯美推出数码相机领域,市场上柯美的数码单反柯尼卡美能达α5D(资料 评价 图片)的价格出现较大的降幅,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α5D套机的价格从之前的588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5700元。由于α5D本身带有CCD防抖功能,也就是说以后无论你配什么镜头都自动升级为防抖镜头。这点对于那些不想修炼铁手功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比较有用的功能。

大厂产品全降价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8)
 
柯尼卡美能达α5D


  柯美α-5D的CCD有效像素仍然为610万像素,尺寸为23.5×15.7mm的APS-C大小,等效焦距为1.5倍。感光度为ISO100~3200。可以使用柯尼卡美能达α系列镜头,快门是电子控制纵走幕帘,速度为30~1/4000秒,有B门。自动对焦传感器为中央十字9区8线式。其图像处理引擎为柯美独立开发的“SUPHEED II”,拥有画像处理技术“CxProcess III”,能以每秒3张的速度连拍10张。

  这款机器除了拥有人像、夕阳等5种场景以外,还搭载了一种新的名叫“画像修饰”的新功能,可以为P/A/S/M等各曝光模式的照片进行10种效果的处理。 具备2.5英寸LCD显示屏。以竖立的“肖像”模式拍摄时,显示可以从水平方式自动转到垂直方式,便于用户调整显示屏上的设置。α-5D配备了数码场景选择功能,可以自动选择5种常用拍摄场景的最佳曝光和图像处理程序。

  可以说,在入门级数码单反市场上,α-5D的卖点是十分突出的。凭借AS防抖技术、2.5英寸液晶屏、CxProcess III图像处理技术,以及不俗的综合拍摄能力,虽然美能达市场份额相比佳能和尼康要小,但是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和以前使用美能达的用户都可以考虑α-5D,毕竟美能达在胶片机时代是和佳能尼康齐名的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