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厂产品全降价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这款柯尼卡美能达X1(资料 评价 图片)是目前首款采用防抖技术的大屏卡片式数码相机,防逗技术的加入,增强了这款相机在暗光条件下的拍摄本领。另外这款相机还具备了800万像素CCD,这同样也使得这宽相机傲视群雄。今天市场上看到这款DC的价格从之前的275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2550元。由于柯美被索尼收购,这很可能是柯美X1谢幕前的底价,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大厂产品全降价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5)
 
柯尼卡美能达X1

  柯美X1采用的了一块1/1.8英寸大小、有效像素达80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镜头上,X1则使用的是其自产的潜望镜式变焦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7-111mm。此外为了配合全新的CCD传感器,X1上使用了柯美最新的CxProcessTM III影像处理器,为X1的优异成像提供了保证。此外柯美数码相机的杀手锏AS防抖技术也被运用到了X1之中,这也使得X1成为除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之外的第二款具备防抖技术的便携DC。

  防抖功能减少了相机振动对图像质量的影响,保证在昏暗光线或室内条件下手持相机拍摄时,达到清晰稳定效果。X1防抖系统可以提供相当于降低2~3档快门的补偿效果,在昏暗条件下以广角端、即使使用1/6秒的慢快门速度拍摄效果也十分优秀。

  X1使用了2.5英寸的TFT液晶屏幕, 具有11.8万像素。该机的机背设计外观非常具有特色,非常富有时尚感。和 PC 的连接的方式是 USB ,但必须通过专用的底座。启动时间为大约 0.9 秒。 该机的厚度为19.5mm。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

  柯美X1是该公司产品线中最后的一款卡片DC,不过从该机超大的面积看,与其说是卡片DC不如说是大饼DC。X1过去的市场表现可以说非常失败,虽然它拥有卡片DC中最高的像素,同时还具备了大幅面LCD和CCD防抖等目前最流行的卡片DC功能,但这一切都是基于错误的失常判断,所做的错误决策。外观不够漂亮成为柯美X1死穴,同时过高的技术指标又使它的价格超过了市场主流产品,因此柯美X1过去的销量非常惨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