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能全面分析 2500元卡片数码相机点评(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13 太平洋电脑网

  光学变焦能力最强的卡片DC——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2500元

  理光R3采用了1/2.5英寸513万有效像素CCD,7.1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11.4万像素LCD,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性能全面分析2500元卡片数码相机点评(7)

理光R3

  和其他所有像素水平的卡片DC相比,理光R3都有值得自豪的一点,那就是兼顾了广角和长焦拍摄能力,28mm的广角和200mm的长焦能力在卡片DC中是最强的,另外便是拥有了防抖功能,这在长焦端拍摄时是非常有用的,其防抖系统工作原理大致和柯尼卡美能达的CCD移动AS防抖原理相同,一旦相机感应到相机出现抖动,一个全新开发的CCD移动装置将马上开始工作,将CCD向相反的方向移动,以此来抵消相机抖动给拍摄带来的影响。

性能全面分析2500元卡片数码相机点评(7)

理光R3

  另外,除了JPEG格式图片之外,理光R3可以存储TIFF格式的图片,这在便携DC中也是非常少见的功能。

  超强的微距拍摄能力和一流的操作反应速度是理光数码相机的传统优势,这些R3自然要完美地继承下来,其快门迟滞平均达到了0.09秒,对焦速度平均达到了0.007秒,拍摄间隔仅为0.5秒,开机速度为1.1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