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凭啥卖这么贵 价值千元苹果iPod保护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8:37 PCPOP-电脑时尚
 
  用过iPod mini的人都知道,mini的外观不比nano难看,但它的面板材质是一次成型的金属材料,就算没有套套、没有保护措施的话,一般情况下也是很难造成磨损的,用过一年后还像刚买一个月;nano就不行了,没加一层保护膜的情况下用不上一天面板上就有些细小的划痕,背面更成了指纹采集器。这玩意虽然用料强悍但确实也太娇贵了,用一个月像用过一年似的。也难怪苹果nano会被用户起诉多达13次(别的都不怪,只能说有得必有失吧,nano美丽绝伦,但皮肤太嫩了总会有不好的地方)。

凭啥卖这么贵价值千元苹果iPod保护套(3)
 这种价值上百的套子虽然解决了机身面板磨损问题,
但没解决屏幕被压坏的隐患,即使这可能性非常的小
 
  苹果nano之所以会被告,屏幕问题也是原因之一。虽然苹果方面一直声称这只是个别现象,但这回发布的套套却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nano屏幕的些许隐患。新套套的厚度不小,内部材质非常好,用上它的话,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屏幕被压坏的可能性。换句话说,有了它,你可以把nano装进牛仔裤的小口袋里头,而不用担心它被压坏或磨出伤痕。

  而实际上在nano因屏幕被告上法院后,苹果在零售nano时开始赠送一个皮套,说心虚也好,说为消费者考虑也好。在发布iPod 5之后,苹果更是一开始就宣布了:“各类型硬盘损坏,包括那些通常被视为因为使用不当而造成损害”都可以无条件换货。这明显是为了不让iPod 5出现类似nano屏幕成被告的事情。

  泡泡观点:说穿了,苹果nano之所以会被告上法院,原因无非两条:树大招风和借机炒作。如果是咱国内一个普通MP3品牌,谁愿意为了一个返修机就告上法院?虽然这次苹果没发布新产品,但却可以让苹果迷们更加期待。这款价值近千元的套套咱国内估计是鲜人问津,但它确实是个好东东。最后,在佩服苹果设计精妙之外,还要佩服一下苹果的“赚钱有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