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新型剃须刀式产品 三洋C6详细评测报告(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4:5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五、性能测试

    1.速度测试

  VPC-C6在速度表现上处于同档次的数码相机的中游水平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开机关机速度稍嫌偏慢,翻开屏幕后大约要等超过1.5秒才能使用。快门的延迟感不强,可以接受,不会错过精彩的镜头。

测试项目
反应时间
开机-拍摄状态时间
1.9秒
拍摄状态时间-关机
1.3秒
平均对焦动作时间(广角,充足自然光,户外)
0.60秒
平均对焦动作时间(长焦,充足自然光,户外)
0.85秒
广角-长焦变焦时间
2.8秒
文件存储速度(单张大小2M)
1秒

  由于变焦倍数较大的关系,有广角端到长焦端的时间并不算短,但属于可以接受的水平。机器是文件存储速度较快,没有明显的写卡延时,方便连续拍摄。

    2.电力测试

测试项目
测试结果
关闭闪光灯拍照
253张
全开闪光灯拍照
167张
连续视频拍摄
95分钟
照片和视频混合拍摄
30分钟视频、126张

 

  三洋的

数码相机电力一向都控制得不错,在配置中低容量的电池下,仍然有满意的表现,如果能配备大容量的,比如说1050毫安时左右的锂离子电池的话,那电力方面就非常完美了。

 

    测试观点:关机速度以及镜头反应速度处于中游水平,这一方面没有出彩之处。文件的写入速度较高,方便连续拍摄。电力表现理想,是三洋的一贯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