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05年停产相机回顾(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8:0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富士S70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富士S7000是富士S602(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版本。它解决了S602漏油、进灰等毛病;在性能方面延续了S602的全面的特点。它搭载1/1.7英寸、有效像素620万的SuperCCD,最大输出像素为1200万,支持CCD-RAW格式;可拍摄30帧/秒的有声电影,并支持全手动功能;在微距方面还有1cm的超微距,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2005年停产相机回顾(7)

富士S7000

  S7000最堪称经典的就是富士得意的SuperCCD技术在S7000身上奏出了最强音,600万有效像素CCD能够输出1200万像素的图像(4048x3040),这足以满足10x15英寸的印刷尺寸,在消费类DC中全无敌手。ISO值达到了惊人的1600,尽管只有300万像素时有效,但也大大提高了S7000在弱光下的表现能力。第四代SuperCCD HR技术除了能提供更高质量的图像输出外,在色彩的表现上更细腻、鲜艳。而且在动态范围上,比前代也有相当的改善。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2005年停产相机回顾(7)

富士S7000

  富士S7000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准专业机型,由于其上述出色表现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从而成为了一代经典。富士新推出的旗舰机型S9500也许能够从功能上完全超越S7000,但是却无法重新演绎一段S7000的经典。

  消失在05年DC浪潮中的数码相机恐只能用百余款来计,以上列举只是其中一二。英雄总有迟暮,我们不得不感叹竞争的残酷,自古大江东去,后浪推前浪。2006年仍将会有更多的浪潮儿争奇斗艳,战旗猎猎,我们期待有更多的经典出现,毕竟DC市场需要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