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品牌大战 八大相机厂商最超值产品评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7:49 IT168.com

“品牌大战:八大DC厂商最超值产品评析”之一:索尼
重点推荐相关数码相机名称:索尼S600
市场关注指数:★★★★☆

  在二月,索尼的一些中、低档机型还是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尽管在去看,一些打击把索尼数码相机搞得灰头土脸的。

品牌大战八大相机厂商最超值产品评析(2)

索尼S600

  事实上眼下的低端产品竞争也相当厉害,不好的产品,大量积压,出色的精品则出现了严重的断货、断档现象。在这个过程当中,索尼推出的入门S系列产品的新型号索尼S600,就象一颗新星,让人十分兴奋。

  S600拥有2.0英寸LCD显示屏,屏幕显示精度为8.5万像素,同时它采用MS Duo或MS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32MB内存。在供电方面,S600采用两节AA电池提供电力。该机的体积为99.9×52×36.8mm,重量为133g,属于便携型

数码相机。它的上市价格应该在1600元左右。

  事实上对于这款低价产品,我们不用细看它的参数,作为一款消费级最主流的600万像素,只要清楚它的1/2.5英寸Super HAD CCD,有效像素为600万,以及它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1-93mm),就明白这款相机是相当实用的,特别是它的广角端的表现,应该比同类机型要好好几个层次。

品牌大战八大相机厂商最超值产品评析(2)

索尼S600

  而难能可贵的是,对于这样的高性价比产品,它在短片拍摄方面更加让人满意,S600支持最高604×480 30fps的视频拍摄,同时它支持ISO80-1000的宽广感光度范围,快门速度可达到1-1/2000秒。

  这些性能上的出色之处还相当多,因此在二月,我们不能不说这款产品的独到之处确实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