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好钢用在刀刃上 3000元高品质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三星i6(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i6是三星i5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机型,外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曲线的造型、别样的设计,显得更时尚精致。它最大的特点是延续i50的MP3播放的基础上增加了PMP视频播放功能,使得i6可以支持存放、播放照片和影片,是一款融合了MP3和PMP功能的集合型产品。满足了用户用数码相机欣赏MP3和用标配软件转换电影和MTV等多种动态影像的需求。

好钢用在刀刃上3000元高品质相机导购(2)
 
三星i6

  性能方面,三星i6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CCD,拥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9mm-117mm,最大光圈范围F3.5-F4.5。ISO感光度可选范围100-400。超微距能力达到1cm。

  本机还特别配备了三星自己开发的ASR高级减震功能,拍摄的时候相当有用。此外,它的机身背面也配备了2.5英寸液晶屏,像素达到了23万,显示非常清晰。这也是三星卡片相机的一贯优势。

好钢用在刀刃上3000元高品质相机导购(2)
 
三星i6

   三星i6目前标配两块锂电池+512MB三星原装卡的售价在2900元左右,可谓相当地实惠。有了它,您就可以想听就听、想看就看、想拍就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