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拒绝"色"诱 五款时尚纯洁白色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8:04 PCPOP-电脑时尚

  蓝魔V10

  蓝魔V10采用了目前Mp3市场上功能较为强大的Telchips芯片,内置ARM9 RISC处理器,内置耳机功放,采用1MB的NOR Flash,直接支持MP3编码,支持彩屏,并且可实现USB HOST、视频播放等强大功能。工作电压也降到1.5V,节电能力突出。V10能够支持USB HOST功能,可充当数码伴侣使用,可以让Mp3和数码相机、U盘等进行文件交换。

拒绝"色"诱五款时尚纯洁白色MP3导购(5) 拒绝"色"诱五款时尚纯洁白色MP3导购(5)
 
蓝魔V10

  蓝魔V10可播放视频,利用蓝魔最新版的Transcoder2.0转换软件,可以轻松转换RM、RMVB、WMV、AVi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高亮度和高分辨率的TFT真彩液晶屏在播放视频文件时流畅而且色彩艳丽。

拒绝"色"诱五款时尚纯洁白色MP3导购(5)
 
蓝魔V10

  另外V10还可以浏览JPG图片,七行显示阅读电子书,音频播放支持mp3、ogg、wma格式,具备SRS环绕音效,提供5种自定义播放时间、支持MIC录音、LINEIN直录、FM调频等功能。

蓝魔 V10(256MB)
[参考价格] 799元
[联系方式] 13910624730

  综合点评:同为256MB产品,长城的GWM-6808在价格上具有绝对的优势,花费599元就可拥有一部1.8英寸彩屏MP3,并且采用16:9显示比例,更贴合市场前沿水平,丰富的功能及随机附赠歌曲都是GWM-6808的过人之处,几款产品中GWM-6808性价比最优。

  另外,蓝魔V10凭借其靓丽时尚的外观,丰富全面的功能也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采用Telechips方案在音质上具有先天优势,799元的价格也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综合来看,这两款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在纯白MP3中脱颖而出,值得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