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韩国袖珍小金刚 现代HY-T10之详细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7:22 eNet硅谷动力

    语音播放功能可以方便直接的播放录音的内容,为使用者查找编辑录音文件节省了时间。并且可以选择多种播放模式。

韩国袖珍小金刚现代HY-T10之详细评测(6) 韩国袖珍小金刚现代HY-T10之详细评测(6)



  特创的AMV视频播放功能支持128*96的播放,画面比较流畅,色彩较图片浏览稍差一些,略微有些模糊。但总的来说播放的效果还可以。通过随机软件可以将AVI、WMA等视频文件转换成机器支持的AMV格式文件。视频的播放也支持淡入淡出的效果,非常的人性化。遗憾的是不能够全屏显示。

韩国袖珍小金刚现代HY-T10之详细评测(6) 韩国袖珍小金刚现代HY-T10之详细评测(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